妳,天兵一名!沒將貨搬上車就開車出門,一路上竟然也沒察覺,大白天的就給我搞迷糊,實在有夠扯,扯到很離譜,妳看妳白跑一趟浪費時間油錢不打緊,還讓客戶乾著急電話一直催打,若不是看在妳是老闆娘份上,我就叫妳回去吃自己...哼!怒目

 

 

對!那人就是我,有夠Irean,下午約莫四點回娘家開車,然後應該回夫家將貨搬上車,結果迷糊又Irean,開車到了巷口,就直接打右轉方向燈往市區的方向開去,壓根早忘了周桑還在家裡等我呢!汗~

 

 

等了好一會,周桑打電話回我娘家找人,大妹說我開車出去了,於是周桑沒等我回家,便交代婆婆一會幫忙我將貨搬上車,然後就到倉庫修理排水孔,(昨晚夜裡風小雨大,與隔壁共用的排水孔被堵住了,導致二樓陽台積水,夫妻倆撈水去~"~)

 

 

在家裡等呀等的婆婆,根本就不知道她媳婦早開車出門了,時間過了好久~~~我人也快到客戶那,就在此時自己才驚覺貨沒搬上車,氣急敗壞的我,一路上邊開車邊責罵自己,也好在當時沒塞車,很快的我就到家,趕緊與婆婆合力將兩箱貨給搬上車,然後快速飛奔出門,又很幸運沒遇上下班的塞車潮,所幸一路平安抵達,更沒耽誤到客戶要出貨的時間,也算是平安圓滿,要不真會被周桑罵到臭頭啦!

 

 

今天下午再度回娘家開車準備出門送貨,老爸媽見了我就哈哈大笑,尤其是老爸他呀!笑得特別大聲,因為我搞了一個非常爆笑的烏龍案,離開前倆老不忘提醒我別忘了先開車回家載貨

 

 


 


另外與大家分享一則好康消息,財政部為鼓勵民眾多用載具索取電子發票,特別加開2,000組每組2,000元的「統一發票-無實體電子發票專屬獎項」,只要自10271日 起於消費通路用載具索取的電子發票(不列印出紙本電子發票),以及用愛心碼捐贈的電子發票,都具備抽獎資格,歡迎民眾踴躍索取。



http://map.einvoice.tca.org.tw/event.php



活動辦法:

(1)按讚並留言1029月索取的無實體電子發票數量,並上傳帳 


  戶截圖畫面⋯⋯


(2)若留言數量相同則取留言時間順序優先者


(3)同個FB帳號及電子發票帳戶限參加一次,得獎人9月份無實


   體電子發票皆需高於15()


(4)得獎公佈10/99月得獎者不重複


 


*3名得獎者需於7日內,親自至高雄國稅局總局2樓宣導股,並登入電子發票整合服務平台,以供審核,違者將取消得獎資格,謝謝。活動日期:9/30-10/6


 




 


因Irean的家人三不五時會到7-11或全家消費,正好請在國稅局上班的琦妹幫忙辦理,用手機號碼即可辦理,這張就是用來儲存發票用的小卡片,我和周桑各自辦了一張,可免去收集保管發票的不便,還能幫您對獎,中獎的金額直接匯入帳戶,實在很方便!朋友們想自行申請辦理,或Irean也可以幫忙唷!


 


以上若有不清楚的細節,還請連結高雄國稅局查閱http://map.einvoice.tca.org.tw/rule_5.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