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舒來電開頭第一句


「阿姨ㄇㄚ ㄇㄚ˙我跟妳講喔!又有一顆牙齒在搖了。」


有了第一次拔牙經驗的小舒,


加上因為有大帥哥哥陪伴,讓她內心的不安減少許多


這回來看診不僅是要拔牙,還要補顆小蛀牙。


昨天拔掉的乳牙是下排側門牙,


醫生說:小舒的乳牙長得太密太整齊了,


以至脫換的乳牙有空間不夠長的問題。


還說 小朋友的乳牙長得稀疏有空隙的這種比較好,


雖說乳牙長得稀疏有空隙不好看,


但換恆牙時就會有沒空間不夠長的困擾,


也就是說,寧願小時候當醜小鴨,長大換牙後當小公主,


但事與願違,沒能稱心如我意,


醫生還打趣的問我有沒有將小孩子的壓歲錢存起來?


如果沒有,現在開始存到12歲時做矯正還來得及。


聽得我無言以對!突然心裡有種....


事情一件件排山倒海而至的感覺,


一下睫毛倒長,然後高度散光(弱視戴眼鏡)


現在連換長新牙又沒空間長歪了,我能不想哭嗎?......


 


晚上帶小舒去做視力追踪,醫生說:小舒的視力恢復很順利


目前左右眼視力回到0.7、0.8,透過檢查儀器螢幕來看


角膜破皮發炎的情況好很多,今天總算有件讓人感到開心安慰的事。


07/16---


 


無牙ㄟ水姑娘戴眼鏡點讀複習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