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左往右,Irean、謙寶媽、謙寶、我大妹


 




地圖上我們距離很遠,但網路上卻近在指間


明明素不相識的人,也從沒見過面,透過部落格的牽引


時而三更夜半去妳格子探班,偶爾妳也會來我家串門


在這小小天地裡,咱們無話不說,彼此話生活聊孩子


 




 


這天與謙寶媽相約帕莎蒂娜烘焙坊-建國店


並推薦這兩道餐點給謙寶爸媽嘗鮮

當天彼此只顧著聊天,也忘了拍餐點

好在沒忘記拍下這紀念性的格聚照


 







 


若不是因為謙寶要比賽曲棍球,住一南一北的咱們倆


想碰個面還真不容易哩!



交劍知愛用心往來,始終是我的交友風格


今初次見面,感覺很熟悉,一點也不陌生


女人家話匣子一開,閒話家常更像是認識已久的好朋友


我真喜歡這種感覺~啥麼時候再聚聚?



 


貼心的謙寶媽送Irean兩款耐看又實用的手作包


我很喜歡,謝謝妳~~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