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腳步愈來愈近了 受不了了


不禁讓我聯想到"驚人的電費 "(有多嚇人!點進去看吧


好在這幾天天氣涼涼的,來開個電風扇吹先



夏日豔陽高掛,烤得我汗如雨下,汗流浹背,全身黏答答,好不舒服


現在的太陽好大好紅好曬人,才晒了一會兒,根本用不著等到夏天


就把我那原本還算平滑的皮膚和臉蛋,晒得就像脫水蔬菜一樣,乾巴巴的


這時如果能夠洗一個痛快的冷水澡,也就變成我最期待也最喜愛的一件事



熱浪襲人的夏日,大家都是怎樣消暑呢?


是整天躲在冷氣房呢?是大吃特吃冰淇淋呢?


是到山頂上避暑呢?還是跳進游泳池裡游泳呢?游泳


對我而言,跳入游泳池裡像是到了天堂那般的快活,可惜Irean是隻旱鴨子不會游泳


洗白白


但我更喜愛用蓮蓬頭沖水,從頭頂澆灌下來,一直到腳


冰冰涼涼的水柱,輕柔的灑遍全身,酥酥麻麻的感覺像似搔癢,又像似按摩,十分輕鬆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