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台遊覽車傍晚陸續抵達農場,山嵐間清晰可見濃厚霧氣




 


放好行李,趁著遊園車還沒下班休息,趕搭上飽覽一番,每人收費15元




 



你看!霧多濃厚啊!不打燈可是會撞到人咧!以下照片是在遊園車上所拍攝! 




 


有山有水不視山水,有是有非不談是非



 


春深雨過西湖好,百卉爭研,蝶亂蜂喧,晴日催花暖欲然



 


蘭橈畫舸悠悠去,疑是神仙,返照波間,水闊風高颺管絃


 


蒼梧樹下葉成堆,被風吹,一半沾泥一半飛



 


好在農場有提供遊園車服務,要不這麼廣大的農場逛起來還挺累人呢!





忽地見著這棵嫣紅的山櫻花,顧不得腰酸背疼無法久站也要引頸翹望它的嬌豔的美姿,總算親眼目睹櫻花的美,莫怪有人瘋櫻成痴!奼紫嫣紅的山櫻,宛如小舒的脣粉面


潔白無暇的茶花,宛如小舒天真無邪的笑容


雪白的杜鵑花更顯得清新脫俗,宛如小舒白皙的皮膚 





白裡透紅的杜鵑花開得多高雅娟秀,宛如小舒紅潤的臉蛋


夜晚睡小木屋有提供暖氣,夜晚睡覺並不覺得冷,房裡的蚊子超多也超大隻,這點讓我覺得不OK!



 



八菜一湯的晚餐,理應能吃很飽才對,但據線報得知,不少遊客夜半飢餓難耐,紛紛來到遊客中心隔壁的零食補給站購買泡麵零食餅干呢!店員根本來不及補貨






 



☆☆☆ ☆☆☆ 我是分隔線 ☆☆☆ ☆☆☆




 


清晨6點多霧氣瀰漫,濕漉漉的地面讓人誤以為剛下過雨,其實不是



 


用完早餐回小木屋拿行李準備離開埔心農場,發現一小株綻放的玫瑰,其花色呈現淡淡的粉不知是何品種,我姑且稱它為香檳玫瑰,還請海門sunIXIO三位花草栽種達人好心告知唷!


 



 


走了走了!該上車囉!回程共停了三處休息站,是賣拌手禮的這種休息站~台中太陽餅、老婆餅、檸檬餅,嘉義方塊酥,我可是見識到這團進香團的消費實力,最樂的莫過於店家老闆和店員了



 


什麼!團購還沒結束!別以為買了兩站的拌手禮就夠了,還沒!整團遊覽車離去前,又安排銷售業務上車兜售其他拌手禮~葡萄醋、海苔餅、蜂膠香皂。其他遊覽車車上的遊客有沒有買我不知道?但我坐得這台車上的乘客幾乎都有買,銷售業務帶上車的產品還不夠賣呢!實在有夠嚇人!



 


來~南寮漁港到了!心想漁港該不會又要採買魚貨上車吧!嗯!真的還是有人買,買生魚片、小卷,是帶回家嗎?不是!因為離開南寮漁港之後要去吃晚餐,所以買來的海鮮就是帶去配晚餐吃 南寮漁港有許多人在放風箏,我用近拍試著將鏡頭拉近,示圖拍下空中飛馳的龐然大物~烏賊風箏



 


周桑說睏嘸好、車位歹坐的兩天一夜進香團好累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