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的一抹白,時序進入秋的尾聲


天氣不再酷熱難耐,早晚增添涼意


秋天早晨的雲,大帥在校車上所拍到的,轉寄予我分享



秋天早晨的雲,送大帥搭校車後在回家的路上用手機拍到的


巴黎鐵塔彩繪於鐵捲門上,上空燃放著繽紛煙火


拍自某一戶好野人家別墅的鐵捲門


稻草人彩繪於鐵捲門上,增添童趣


拍自另一戶好野人家別墅的鐵捲門


遠拍到老母雞了~軍用飛機C-130 此刻的快樂幸福


傍晚時分~四點半


天色逐漸灰濛濛,下弦月也悄悄地露臉


最近較常帶舒羽來公園找小朋友玩


我們倆經常在這待到路燈點亮才離去





夕暮讓我想起一首膾炙人口的歌曲


陳淑樺所演唱的:夕陽伴我歸



夕陽已染紅了大地 我正在回家的路上


我趕著路路在追我 修長的身影伴著我


燦爛的彩霞在微笑 溫暖我寂寞的心窩


只見那背後的景物 一一似向我道再見


當夕陽西下的時候 留下了一片片紅霞


讓眼波交織的光芒 伴~我腳步聲


回到~可愛~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