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 天氣:晴(帶來備用的大外套,依舊躺在汽車裡發呆)
第二天12/25行程:瑪哩珈啡【品嘗有機東山咖啡】造訪旗山天后宮回溫暖的窩


昨晚雖然被枕頭欺負而沒睡好,半夜2點起床轉電視,卻沒一齣好看吔! 倒頭又繼續睡,這會我索性不睡枕頭了,咦!竟然一覺好眠到天亮八點,起床刷牙洗臉完和兒子下樓去吃飯店提供的早餐,獨留阮ㄤ周董在房裡呼呼大睡


吃完中式活力早餐,不來杯美式咖啡還真是沒完全醒吔!




    ↘飯後隨處逛逛,竟發現一家店門口站滿了人潮,靠近一看秘密花園




花園入口處



    ↖趨身前往一看,哇!別有洞天,滿園的植物花卉與蔬菜





古色古香的古厝



逛完秘密花園後,往吳晉淮廣場走來,聞聞桂花香



走走好漢坡(算了吧!走完準鐵腿,我還是聞聞桂花香就好)



 


哩咖啡的方位在175縣道12.3公里公路旁,可說是慕名而來



在這裡除了有東山咖啡可品嘗外,就屬甕ㄚ雞最紅牌,因昨晚才在月園土雞城享受過了,今天就來點清淡些的料理


 



 


古早味菜脯蛋、東山脆筍、現炒山茼蒿、三椒咖啡豬柳、蒜香雞汁米血糕、高麗菜炒飯


巧克力鬆餅、芒果冰沙是Kevin單點的。


 



 


等餐期間,耍帥又搞笑的寶貝兒子


 



 


寶貝兒子幫琦妹拍攝的同時,也被我拍攝入鏡了



大家各自散開閒逛,獨留阮ㄤ周董一人顧桌丫,這時飛來一隻小黃蝶與他作伴




菜一送來,我只顧著吃,卻只拍了這3張(拍謝喔)



飯後品嘗有機東山咖啡,什麼你問好喝嗎?我只能說:請自己看呗!好與不好因人而異




爾遠離塵囂,來到青蔥翠綠的山林,暫抛雜事,盡情地享受吸入山林釋放的芬多精,讓人神清氣爽,精神百倍的幸福感,不論您是要遠眺或俯瞰層層山巒,皆能滿足您的需求,站累了就坐下來看雲朵們玩大風吹,看老鷹和小鳥大玩捉迷藏!真是有驚無險!


 



夕陽西下時,我正帶著愉悅的心情回溫暖的窩




  12/25傍晚回家趕赴參加教會舉辦「愛不單行--聖誔化妝晚會」



一進會場蓋章即可獲得免費精美小禮物,還有摸彩券,可借沒被抽中



會場還提供免費的關東煮給大家吃,在冷颼颼的天氣裡



吃著熱呼呼的關東煮最溫暖,也最幸福了!




可說是有吃有玩又有獎品拿,真正讚啦!



聖誕節慶當然少不了聖誕老人 和應景的聖誔樹


據說聖誕老公公的故鄉,有人說在芬蘭,也有人說在土耳其


其實這兩個都是耶誕老公公的故鄉…


這裡有詳細記載:


《社會》節慶系列:耶誕佳節(一)認識耶誕節


《社會》節慶系列:耶誕佳節(二)耶誕老公公從哪來?


《社會》節慶系列:耶誕佳節(三)世界各地耶誕風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