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宅了將近一個月,偷懶的日子可以告一段落,心情很愉悅


改由媽麻接送兒子上、下課


   


母子倆好久不曾一起共進早餐,記得還是我在接送上下課時


母子倆總是很悠閒的看報、聊天,又不用趕著上班打卡


  

所以我們都是慢慢吃,享受那香味四溢的煎培根、荷包蛋

品嘗著香醇的咖啡和濃郁的奶茶......


 


今兒子偷偷告訴我:不喜歡拔拔騎車載我上、下課,不能補眠。


阮ㄤ也對我抱怨:讓兒子早點睡,不然騎車載他時都在度姑


很危險,很怕他睡著睡著掉在半路。接送孩子的這段期間


一個人要忙工作,又要忙載孩子;一會載這個補習


一會載那個補習回來,還要忙送貨,載我去郵局辦事


去市場買菜,時間就這樣東佔一些,西佔一點就佔光光了


其中還不包括看聯絡簿、簽名,以及陪孩子做功課


林林總總,事情一大堆,我真是倍感吃不消何況是單親家庭


這段日子辛苦你囉!也讓你知道我的位子不好坐吧!


看你以後還敢不敢直嚷嚷要交換職務內容


 


說著說著,就提起他小妹婿,也是一個人帶2個孩子


又要工作,又要忙家務,小孩功課只能托給安親班


也是很辛苦,妹妹又不懂事、不長進,單親家庭的悲歌


奇怪了!瞎操心有什麼用,你應該感到很慶幸


我們彼此都深愛著對方和愛孩子,很用心在經營這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