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9.27這是今天收到的獎狀及刊登報紙!






 


 


 



99.05.01


撰稿前夕所發生的小插曲




晚餐後,便上樓打草稿,還向我聲明,不許我上樓偷看


2小時過去了......哥哥再也按耐不住性子向我抗議了


他說:乾脆在紙上寫一寫還比較快,照弟弟這樣的打法,要打到什麼時候丫? 我的電腦時間都不用玩了!


Ps.假日我只開放2小時使用電腦時間,平時不開放,考前1週也是。


我說:媽媽看見了一個認真用功在寫作業的Kevin,可是時間已經不早了,能不能請你先存檔,等明天你再繼續寫好嗎?


Kevin說:人家草稿才寫到第二站耶!


偷瞄了一下,果真洋洋灑灑的寫了一堆


我說:那你先用說的和媽咪分享,先讓哥哥用電腦,媽咪答應讓你保留電腦遊戲時間到明天,但是要先將作文寫完才行喔!


呼~總算給擺平了!雖然不是很完美




 


99.05.03將Kevin打好的作文電子檔,E給人間福報少年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