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忙拜拜的大日子!拜地基主、祭祖、還要忙店裡的工作


忙完拜拜,接著要張羅晚上除夕圍爐吃火鍋,在廚房裡忙進忙出的,站到腰又發疼


繫上護腰夾又繼續張羅晚餐......


這時小姑(先生的小妹)下班回來了,拿回來一塊腌漬的黑胡椒山豬肉走進廚房


原以為是她要大展身手幫忙料理,結果是我想太多了...


忽然頭頂上來了一大片烏雲+雷光閃閃(不爽啦)


但也不想開口叫她幫忙(反正也沒人會主動幫忙,婆在忙理髮,小助手都跑去打籃球了)


只是這頓飯我煮得很慢很慢~到8點才開桌


因為腰實在太痛了,一張羅好晚餐,便趕快上樓床上躺平


這時我那可愛的舒羽打電話來拜年了~阿姨媽媽恭喜發財!


聽到這句恭喜發財讓我的疲憊減輕了不少,謝謝舒羽


餐後是晚輩向長輩拜年的時段,最樂的莫過於孩子們,還有我吔!


因為今年阮尫有包紅包給我(很多年沒拿到先生給的紅包了)


還有婆婆和先生的大妹竟然也同時包一個紅包給我,Irean既驚喜又開心!


 


 


ps.太忙太累了,根本沒時間空檔拍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