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我最懷念的人


作者:Kevin


 


 


 


 我最懷念的人是外婆。


 


 我從小就住在外婆家,外婆的手藝很


 


好,外婆煮的菜我最愛吃,外婆的歌聲很


 


溫柔,我最愛聽外婆唱兒歌。每當我聽到


 


兒歌,就會想起外婆那慈祥的笑臉;每當


 


我心情低落時,就會想起外婆那溫柔的雙


 


手。


 


 常想起的外婆臉孔,已佈滿歲月的痕


 


跡;常想起的那雙手,已長滿了繭;


 


常想起的那個背影,已日漸變瘦。可是外


 


婆的動作依然很俐落,一點也看不出來外


 


婆已經五十多歲了。


 


 假日,我都會回去陪陪外婆,聊聊


 


學校的事,回想幼時有趣的點點滴滴。


 


 



 


上頭這篇是老師上個月指派的回家作業。


今天Kevin書包裡多了一本作文簿,


裡頭還夾著一張稿紙,


細問之下...


原來是他寫了一篇還不錯的作文,


經老師指導訂正後,


說是要刊在布告欄上。


怎奈稿紙的格子很小,


偏偏Kevin寫字很登大,


硬是將字給擠進格子裡,


看他寫得很吃力,


邊寫邊碎碎唸,


辛苦哩!


另一篇"考試前後"也被修訂了很多


感覺得出老師很用心在教導Kevin



老師給的評語還不錯,改天再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