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是晴空萬里豔陽高照的好天氣,也是Kevin學校舉辦運動會的大日子


開幕儀式就在歡樂的的氣氛下揭開,來自各機關單位的社會賢達,也紛紛到校以表祝賀!



 


開幕後,各項競賽開始進行中  班上同學合影留念



等待比賽前,好幾位同學玩得很開心,個個表情也愈來愈誇張




 



Kevin因為跑來跳去的,以至下樓梯時不慎給扭傷腳踝,


當時我並不在場,這還是班上同學告訴我才得知的消息,


我心急如焚的尋找Kevin,後來是聽到大會廣播進行三年級個人一百公尺競賽


才急急忙忙快跑到比賽場地,這時Kevin已就定位準備了.....



 


心想完了,這下一百公尺比賽鐵定輸了,但我還是一路追喊著:Kevin加油!


跑到終點時,Kevin傷心的落淚,手握拳頭激動不已,


這一幕看在我眼裡讓我感到好心疼好心疼,心疼他負傷跑完一百公尺


當我正想開口表示安慰時,Kevin跌坐草地不發一語,也不接受我的安慰


過了一會陪他回到班上休息區,同學們紛紛跑來關心比賽戰況,


但Kevin完全低頭不語,暗自啜泣著,就深怕別人聽見了他的哭聲。


後來同學們經由大會報告得知Kevin沒有得名,也前來表示安慰關心,


其中一位男同學的安慰話語,這也是讓我最感到印象深刻的一位,他說:


人生沒有球球是好球,這次你只是輸在腳受傷,沒關係下次再把它嬴回來,我對你有信心!


Kevin回應說:我氣我自己不聽話,讓自己受傷了,沒辦法完成老師交負的事。


 


上午11點,是進行三年級跳高競賽,Kevin在經過一小時的休息後,

表示腳傷有好一些,跳高比賽應該沒問題!可我還是很擔心,希望他棄權,


但是,他執意要參賽,他說要有運動家的精神,臨時退出老師一時也找不到適合的人選,


我也只好表示尊重他的決定,其實應該說是免強答應。



 


各班級的選手們專心聆聽比賽規則,也有少數幾位在發呆呢!


 


負腳傷參賽的Kevin跳得還算可以啦!比賽後我問他那是哪門子的跳法,


他說他是學海豚式的跳法,這還是頭一回聽到哩!


 


午餐休息後,1點半是進行三年級大隊接力,Kevin跑第一棒!



 


各班的選手們無不摩拳擦掌等待著準備大展身手,唯獨我兒Kevin~~~



一副若有所思的,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還好,腳傷真的有比較好了,從他跑第一棒的速度來看即便知道,


落後於他的幾名選手們也很賣力的向前跑,這回他可一吐心中的鳥氣,


班上同學也發揮了團結合作的精神,為班上奪得了三年級大隊接力的亞軍 ,





比賽後記:


Kevin他說:下回運動會比賽時,不會再讓別人有便宜可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