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幸運的還可以見到今早的太陽


很幸運的還可以上線PO文及哈啦


很幸運的還可以和喜歡的人談談心


很幸運的還可以和討厭的人吵吵嘴


很幸運的......





昨天差點沒了呼吸~好難受喔!


按慣例每天下午會幫Kevin課後複習,


突然想打噴涕,卻無法打出來,揉了揉鼻子後就開始鼻塞了


想說多喝熱開水、熱敷鼻部,一會兒應該會好一點


豈料鼻塞更嚴重,由原本塞一孔變成二孔


只好暫時改由嘴巴呼吸,並戴上口罩


手邊幫Kevin複習的工作依然沒停著


下午四點,該接哥哥放學,可鼻塞依然緊緊的塞著


孩子的爸前天也因為支氣管發炎,吃了藥在休息,


沒能去載哥哥,我只好硬著頭皮自己去載,


一路上依舊用嘴巴呼吸,這一刻深深體會到,


還能用鼻子自由的呼吸是件多麼棒的事呀!


當朋友看文至此,定覺得Irean很奇怪,並想問Irean


Q:竟然讓妳這麼不舒服,為什麼不趕緊去看診?


A:是的,Irean也有皮的時候,像看醫生就是了,


另一原因是,我在前天26號晚上才去看過診


也因此才會沒及時去看醫生的緣故。


載回哥哥休息半响,陸續載兩個兒子去補習英文


這時我才有充份的時間處理我鼻塞的問題


不論是喝的、抹的、熱敷的、冰鎮的、吃辣


甚至是用熱水泡腳底,可還是沒效果,病情也愈來愈嚴重


因為鼻塞要用嘴呼吸,所以要經常換氣


以至吃喝東西時,我就會感覺吸不到氧氣


就連吞口水也開始出現耳嗚現象


我一直撐著......直到孩子的爸睡醒,


然後去載回補習的孩子後,我才去就醫


謝醫生見我情況嚴重,先幫我做鼻子舒通的動作,


並重新調配藥,也及時幫我打一針血管


我約莫休息十分後,沒頭暈才回家。


今早七點起床,就感覺到身體舒服了好多,


整個鼻子是通暢的,這種感覺真的好好喔!


 



只要能道聲「再會」,就是幸福


如果能說「改天見」,就更加幸福


要是能說「好久不見」,就更加、更加的幸福了


祝福大家永遠幸福甜蜜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