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屬於射手座的季節,Irean謹獻上最真誠的祝福


祈~所有射手座的男女朋友們~心想事成!


願~所有射手座的男女朋友們~生日快樂!



 


下週一就是Kevin的生日,轉眼間Kevin已十歲了,我呀!被小孩給追老囉!


記得剛懷Kevin3個月時,短短在一個月內發生兩次意外,很幸運的是小孩沒流掉,該我的任誰也搶不走,不該我的也強留不得。生下小寶貝的兩個月後,不明原因的厭奶,醫生檢查也說身體很健康,沒事!若說真的沒事,小寶貝豈會厭奶呢?於是我和老媽商談後,決定轉向神明找答案。在友人的介紹下,來到了高雄縣東照山關聖帝君廟,這寺廟只有假日才有提供扶孿濟世問事的服務,每到週日香客更是絡譯不絕。香客可提前幾天預約掛號,才不至於等候多時;當輪到我們請教時,聖帝祖開示:小兒之所以不喝奶,即使強灌也是無效,這乃是被冤親債主找到緣故。


經細查後,這和小兒的前世有關,所以小兒的官代(親人長輩)要多行善事,多做功果迴向給冤親債主。聖帝祖語畢,我與老媽目屎四湳垂,央求聖帝祖務必幫忙小兒渡過難關,聖帝祖本著濟世救人的宗旨,應允了我們母女倆的要求。回想當時因為聖帝祖的神威顯赫,鼎力相助之下,兒子順利進食喝奶了,那種感覺說來真神奇!


還由不得你不信!也因為有這段緣故,先生和我決定讓兩個兒子拜契,正式成為聖帝祖的義子。在每年的農曆六月廿四日,我們一家人會準備鮮花五菓來祝賀與道謝,這天也就是聖帝祖的聖誔千秋。感恩聖帝祖!感恩聖帝祖!感恩聖帝祖!感恩聖帝祖!感恩聖帝祖!感恩聖帝祖!感恩聖帝祖!感恩聖帝祖!感恩聖帝祖!.................................................................................................


奇怪!怎麼拉拉雜雜說了一大串回憶史?由於週一學校老師會派多樣回家功課,又適逢晚上的英文補習,下課時已是晚上9點鐘,因此決定提前在週日幫Kevin 慶生,蛋糕明天再帶他親自去挑選。


Kevin挑的85度C--巧克力莓田蛋糕



 Aaron and Kevin


家妹和胞弟 


 Kevin只顧著看瓦力,忘了手中的蛋糕,


連舒羽也看得入神!


好吃的蛋糕唷!甜滋滋!


  家人齊聚一堂邊吃蛋糕邊看瓦力影片!


請Kevin吃鍋太郎 慶祝十歲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