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友們元宵節都玩些什麼呢!


有攜家帶眷一同賞花燈、提燈籠嗎?


(原草稿是這張圖)




irean家沒啥過元宵節的氣氛,白天家裡大人們都好忙,


一直到傍晚時分,我才稍有空閒帶kevin採買元宵燈材料,


見kevin特別挑選了一款素白色的中型燈籠,


麻咪我就知道kevin又想來點不一樣的燈籠造型了。


回家路上,kevin不時哼著他熟悉的歌曲,


臨進家門後,出了點小插曲,內容是:


婆看見kevin手上提著白色燈籠進門來,


劈頭第一句話:乃買這色的燈籠。(台語發音)


臉色極不悅呢!


kevin說:我麥畫燈籠用ㄟ。


婆說:買別色無卡好。


kevin說:我就是麥愛這種ㄟ啦!


這時麻咪見氣氛不對,趕緊出聲打圓場,


說:這是給囝仔麥自己設計燈籠造型,並嗯是妳所想ㄟ那種燈籠。


她老人家臉上還是很不悅,拿她沒辦法,也只好一五一十詳細說明


等彩繪好成品再拿給她老人家看囉!


今年正逢鼠年,kevin以小老鼠為燈籠主題,字是自己手寫的



又因為畫畫功力不夠緣故,那隻小老鼠不怎麼像咧!呵




不過呢,見他彩繪的神情是那麼的認真,麻咪我也很開心喔!


當kevin拿燈籠成品給阿嬤看時,口中直說:啊!原來是安奈喔!


是阿嬤想想多丫(台語)阿嬤臉上的笑容也恢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