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懂幾個字呢 ??



 


朋友e 來的,蠻有趣的!不看還不懂呢!


這下可多懂幾個字了。


 


當兵有個弟兄的名字 的最後一個字是


 

〝虤〞 
 

 

 
每次有新來的長官主持點名時,  

 

 
最通常的情形是唸到這個字時就停下來,  因為不會唸。

 
這位弟兄就自己說出〝虤〞,

 
然後再帶一聲〝有〞。

 
 
有的長官乾脆念〝虎〞,  

 

 
這位弟兄也會答〝有〞!  

 

 
比較好笑一點的,  

 

 
有些長官乾脆唸〝虎、虎〞,他也回答〝有〞。  

 

 
有次真的很爆笑,  

 

 
有個長官點名快點到他時,  

 

 
大概也發現這個名字不會唸,  

 

 
可是這位長官大概機智過人,不慌不忙的,  

 

 
連姓名都沒唸就直接就唸:〝兩隻老虎!〞  

 

 
這位弟兄先是一愣,也趕快答了〝有〞!  

 

 我們大家則是楞了一會兒,  

 

 然後哄堂大笑 ...................

 
 你知道怎麼唸嗎?  ...........................

 
〝研〞 同音。 
  
  
  
  
  

  
 當兵有個弟兄的名字姓 '馬 ',叫''  
 
 
有次有個長官點名快點到他時,  
 

 
大概也發現這個名字不會唸,
 

 

 
可是這位長官很缺德,
 

 

 
不慌不忙連姓名都沒唸就直接唸:〝馬一群!〞  

 

 當然也不免的一陣哄堂大笑 ........

 
 你知道怎麼唸嗎? ............................

 
〝飆〞同音。  
 
 
 
 
- ㄒㄧㄣ ....... 我會             

- ㄙㄣ .........我會
 
 
- ㄇㄧㄠ﹀ .....我會    

 - ㄧㄢ \........我會
 
- ㄧㄠ /........我會          

  -ㄗㄚˊ .......三鳥 ....我會唸「吵」( 一群鳥能不吵?)  
 

  -ㄘㄨㄟ ˋ
..... 三毛 ........... 我會唸「死」(((三毛死了 ))
 
- ㄆㄧㄣ﹀ .....我會  
 
-
ˋ.........一堆雜草
 
- ㄔㄨˋ ......我會

 
- ㄔㄨㄥ
/.....我會  
 
- ㄏㄨㄥ ......我會   
  
-ㄌㄟ ˊ......好野人 .....我會唸「錢」 ((( 有意見嗎)))
 
 
 -ㄊㄚ \.......一次出現三隻龍,我會唸「亡」((出現亂

        象世界將亡 ))) 
 
- ㄐㄧㄥ
......我會  
  
- ㄒㄧㄝ
ˊ....很多力 . 我會
 
 - ㄋㄧㄝ
\.....我會  
 
 
- ㄐㄧㄢ ......我會
 
- ㄓㄡ
........我會
 
 
- (一 )ㄙㄨㄛ ˇ ....壓根沒聽過
 
 -ㄕㄡ
ˇ ......三隻手 ......... 我會唸「偷」

 

 

 

 


 您懂幾個字呢 ??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