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5-1.jpg

9/1(一)新生報到,太陽公公用最熱情的溫度,展開雙臂迎接每個莘莘學子

當天學校準備3關闖關活動,好讓小一新生認識校園

舒羽連過3關,還將集點卡塗上色交給老師

老師說可以兌換禮物(文具/糖果/書),舒羽換了1本故事繪本

我誇讚她換了最有價值的禮物

0905-2.jpg

 

9/2(二)很遵守老師的交代,獨自進校門走到教室不許家長陪同

中午接舒羽,阿姨媽媽我跟妳說,學校的營養午餐真的很好吃吔!

下課我跟同學一起去玩溜滑梯。我問舒羽上小學有趣嗎?

這孩子毫不猶豫就回答我說:比幼稚園好玩。

很開心舒羽喜歡自己的求學環境,這也是家長最樂見的

0905-3.jpg

 

9/3(三)放學時間去接舒羽,一路上聽孩子滔滔不絕說

午睡時,坐她隔壁的男生一直找她講話

然後我跟他說:不要再講了趕快睡覺。

9/4(四)開學第四天,迷糊的舒羽還是走錯方向(-⌒)

於是問她為什麼會走錯?她說:我習慣走那個方向上樓進教室

哈哈哈~好妙的回答,也希望舒羽能早日融入小學生活,快樂開心學習IMG_4299.JPG

 

9/5(五)今天總算沒走錯方向了 中午去接

寶貝指著膝蓋說:小朋友跑步撞到她,害她摔倒受傷

我問老師知道嗎?孩子說有報告老師,老師請大姐姐帶她去擦藥

回家看聯絡簿老師寫:舒羽因為玩盪秋千撞到前面小朋友,牙齒流血

第一時間誤以為是舒羽撞到別人牙齒流血

趕緊叫來孩子問原由,結果牙齒流血的竟是自己的孩子

家長不清楚老師在第一時間做了什麼處理?

放學去接孩子,老師卻隻字未提?

殊不知,這樣很容易造成彼此的誤會嗎?

於是我在聯絡簿上給了如此的回應:

孩子在校若不慎受傷,請在第一時間知會家長

讓家長知悉老師已做了處理,需要家長配合之處請別客氣

IMG_43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