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晚上6:40突然接到小帥同學媽媽的來電


電話那頭卻傳來一位小男生的聲音


 


同學:喂!小帥媽,都6:40了怎還不見小帥,他出門了沒?


小帥媽:呃...出門?沒聽他說要出門吶?怎麼回事?


同學:是這樣的,我和小帥相約今晚要去逛金鑽夜市。


小帥媽:逛夜市!可小帥跟我說是與你約週日去逛吔?


同學:沒有啦!我是與他約今晚(週六),他聽錯了。


小帥媽:那你身邊有沒大人陪你?


同學:有,我麻麻和我弟弟


小帥媽:那不好意思請你和家人稍等我一下,我與小帥聯絡


 


掛掉電話後,隨即撥回娘家找小帥問個明白


 


媽:小帥,你是不是忘了今晚與同學逛夜市的事?


小帥:沒啊!逛夜市是星期日晚上的事,怎麼了?


媽:你同學剛來電說,目前他人在捷運站等你,他說是與你約週六晚上才對,你要不要打電話與他聯絡一下。


 


不一會,就看見小帥急忙忙的跑進家門,衝到樓上房間換衣褲,穿鞋子,抓造型,同時還要忙著回應我的問題,原來是兩個人在雞同鴨講,一個在約週六晚上,一個在講週日晚上,真是敗給這兩個天兵!


 


「媽,這時間還有公車可搭到市區嗎?」


末班公車開走了,我載你去市區搭捷運吧!(7:00出門7:10到捷運站)時速68,是有點快,但又不好意思讓人家久等,所以...


 


到了捷運站與同學會合,小帥、同學還有同學的弟弟總共三人,一起去逛金鑽夜市,同學的麻麻有點不放心,要他帶手機去,同學不肯,小帥接話說:阿姨我們會先去吃飯,然後搭捷運最後一班車回到這裡,妳大約11點再來接。就這樣目送這三劍客坐捷運逛夜市,留下我和同學的媽媽在捷運站門口稍閒聊了一會,女人嘛!又是媽媽,碰在一起話匣子一打開,準哈啦個沒完,離開前,同學的媽媽還約我找時間一起吃飯,看來我們很有話聊喔!


 


 


和小帥相約的時間就快到點了,趕緊騎車出門去接(像不像司機),大家都很準時出現在捷運站門口,一見面三個孩子都說:這夜市太大了,人又多,逛得好累喔!還說下回去逛青年夜市就好,範圍較小,逛起來較輕鬆而且不用人擠人。


 


如此看來,逛金鑽夜市的任務也算是有圓滿達成。


 


 


請點閱,這裡有詳盡的圖文介紹


 


全國最大夜市大PK.金鑽vs凱旋夜市尬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