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30/102     豔陽高照的好天氣




近午退房離開統一渡假村,轉往下一站「六福村主題遊樂園」,它是亞洲著名大型遊樂園的夢幻國度,同樣都在新竹關西一帶,園區內異國風情的裝飾擺設,讓人有置身於異國的幻覺,第一次來訪六福村,它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很大型的遊樂園,和月眉馬拉彎、義大世界同等性質,不外乎就是很多大型的遊樂設施,我這膽小的年紀還真不敢領教呢!可小帥就不一樣了,獨自一人去玩水樂園,我竟然沒在一旁作陪,說實在的,當時也不知哪根筋不對,只能說我神經太大條了,好佳在神佛有保庇,小帥平安無代誌。(台)




六福村主題樂園也太大了吧!認真玩一天也玩不完!和妹婿他們一家只逛了這幾個點,有「魔術噴泉」、「阿拉伯皇宮」、「美國大西部」。小妹和妹婿陪女兒一起玩魔術噴泉,這魔術噴泉差點把小舒給嚇壞了呢!




手機鈴響~~~


阿爸:「羽,妳在哪裡?」


小舒:「阿爸,我在坐旋轉木馬。」


阿爸:「沒有啊!阿爸沒看到妳?」


小舒:「阿姨媽ㄇㄚ˙妳跟阿爸講我們在哪裡?」



來逛美國大西部是因為和小舒上廁所,結果小舒的阿爸媽咪一時找不到我們兩個因為如廁後的兩人索性在這區拍照留念+閒逛了起來~呵呵!



大家碰面後一同去逛阿拉伯皇宮,這裡有好幾座高低不同的伊斯蘭圓頂尖塔的建築,小舒和爸媽去玩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其實就是旋轉木馬),我趁空檔四處走走拍拍,等小舒玩夠了旋轉木馬後,我們去玩絲丹王大冒,這對Irean來說是個陌生的遊戲名詞,不管了即來之則安之,隨著排隊人群一路前進,光線由亮到暗,空氣中夾雜著緊張刺激的氣氛,這時才想走也不行了,因為出口和入口處在不同方向~暈倒@@ 只好硬著頭皮上了賊車,剛好就坐在駕駛座位,車子上坡下坡一路搖搖晃晃,車速時快時慢,小舒頻頻叫喊:「阿姨媽ㄇㄚ˙妳開慢一點,我會怕!」,同時兩旁還不時出現妖魔鬼怪的聲音呢!其實我自個兒也怕得要死,還得顧作鎮定,安撫小舒說:「好,我開慢一點,這道路彎彎曲曲,高高低低的,妳要坐穩拉住握桿喔!」雖說遊戲的過程只有短短的幾分鐘時間,但對我來說如坐針氈,只想趕快逃離現場。



走離阿拉伯皇宮後,我們這一家來到南太平洋小島,搭乘兩艘電動獨木舟遊湖(比較像池溏啦!)遊湖後,小舒語出驚人說要玩"海盜船"我極力勸阻,可她還是想玩,加上小舒的爸媽也不反對,為了不掃興我能說什麼好呢!當海盜船越盪越高,站在底下的我,頻頻聽見小舒的叫喊聲~有夠大聲哩!由此可見這刺激指數直達破錶,下了船的小舒面有難色,心疼的惜惜她,問她以後還玩不玩?「不要玩,嚇死我了。」猶記得在N年前和周桑也坐過海盜船,當時也是嚇到臉色鐵青,從此再也不敢輕言嘗試。此刻小舒想離開的心情我能體會





離開嚇死人的海盜船的之後,我們這一家路經非洲大部落但沒進去逛,聽鄰桌一群學生在講,非洲部落主題村是全台灣唯一開放式的野生動物園,有將近70種的動物在此生活,由於最近聞狂犬病色變,動物園還是暫時別進去看,改坐在一旁的休息區乘涼吃東西補點體力卡實在。


 



 


距離和小帥約定的時間4:30還有半小時,剛好走到南太平洋區的廣場,正好表演著熱情的舞蹈,心情隨著音樂的旋律愉悅奔放,而舞者們也很會帶動氣氛,還與現場觀眾(小舒)互動跳舞,表演的確很精采!


  







在離開前還是晴朗有雲的天氣,不一會時間雲層逐漸陰霾了起來~開上高速公路後沒多久就下雨了,我們這一家大大小小都玩累了,該睡的也睡了,只有開車的妹婿還不能睡,出門玩樂這兩天你辛苦了!改天你來高雄大姐作東請你喝酒蛤



文末特別要感謝三文的哥哥21夜的食宿招待,還有辛苦開車兩天的妹婿小妹,謝謝你們!另外出遊兩天的吃吃喝喝還有油錢也不讓我攤,讓你們夫妻倆破費了,真拍謝,感恩蛤~



晚餐我們這一家來到三義水美街,吃川味仙客家菜館,3大2小竟點了七菜一湯,飯後黑糖甜粿是店家老阿嬤免費贈送,香Q好吃,實在好好吃!結帳離開也不忘外帶黑糖甜粿回家和家人分享!



看倌們餓了請自行開動,別客氣嘿~



 


2天1夜遊記結束完畢,謝謝不吝賞文回應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