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號這天傍晚,周桑敗了一套扮家家酒的廚具回來


舒羽隨即開起咖啡餐館,賣起簡餐來


姨丈88和阿姨媽ㄇㄚ˙充當上門的客人





不囉嗦!舒羽馬上幫我倆點餐


不一會咖啡和餅干就端上桌囉!


 

 



 


五點半大哥放學回來了


舒羽也隨即迎門招呼~高喊:歡迎光臨


請問你要吃什麼?


 



 


大帥也加入遊戲情境點了一份咖哩雞肉飯


舒羽這時愁著眉頭並向我求救:


「咖哩雞肉飯我不會煮ㄟ?阿姨媽ㄇㄚ˙妳教我煮。」


我只好將煮咖哩雞肉飯的作法一一口述一遍教她囉!


 



 


 



30號星期三晚上9點去接舒羽下課(阿嬤去看醫生)


每回上完課舒羽總是會嚷嚷著說肚子好餓!




在回家路上我們一起去買半條吐司然後直接回我家


這晚我拿出新買的《吐司壓盒》小工具


舒羽眼睛為之一亮!




笑瞇瞇地對我說:「阿姨媽ㄇㄚ˙我們趕快來做。」


舒羽先做了一塊草莓吐司盒子吃,然後再另外做了兩份




一塊給阿嬤看病回來後吃,一塊給阿姨阿母當消夜!多貼心呀!



自己做的點心真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