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個才PO小帥游泳受傷一事:「游泳竟能游到骨折,您相信嗎?」


今兒個(1/17)自己也出了點小小插曲


傍晚去菜市場採買完騎車回家的路上等一個紅燈


綠燈了車子才正起步要轉彎時(來往車輛行人很多)


停紅燈的公車身旁(內車道)卻竄出一台闖紅燈的機車


不偏不倚的朝我左邊車身撞了上來


害得我左腳小腿及腳背皆掛彩(瘀青)


連我的愛騎小白600左側底板也掉漆了(換一組要價1800元ㄟ)


闖紅燈而撞上我車和我的人,是一位阿婆(年歲至少嘛有65歲)


阿婆!妳奈A衝紅燈!妳甘嘸知影衝紅燈很危險?


事發當下我的口氣很未爽,阿婆也連忙問我要不要緊及道歉賠不是,並向我解釋她ㄟ車凍未條


當時阿婆是見到我車子才緊急煞車的,不僅煞不住車速還試圖用雙腳磨擦地面減速


可是還是撞上我和我的車子,腳又痛,心未爽,氣急敗壞的我真想對阿婆破口大罵,但是我沒有


我對阿婆比了比手勢說:這車多 危險,咱們來路邊遐講(台)


其實我也是想看她有沒有傷到,順勢再小唸她幾句,結果阿婆伊人落跑企呀! (台)


也就是說「阿婆肇事逃逸」這下我更火,但是我沒去追她(真要追她,阿婆鐵定跑不掉)


鄉下地方,一歌阿婆通常攏無駕照,攏是騎身分證(台)


這也是我沒追上去的原因之一,之二是猜測阿婆是因為緊張怕被罰而落跑的


生氣歸生氣回到家還是趕緊冰敷較重要,晚餐因此晚了半小時才煮


也好在只是受了點小傷不礙事就當做過一 ㄟ運,安慰自己(台)


農曆年將近,出外辦事採買年貨的人潮車潮很多,請大家務必遵守交通規則


要小心自己人身安全,也要注意+留意他人


Irean敬祝大家都能如意過好年!平安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