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9/21


 


Irean原打算與小帥來個放學後午餐約會

熟料小帥不賣帳,說他想吃起司蛋手抓餅


只好送他去上作文班後,獨自一人直搗敵營




幾回無意間路過發現的一家平價店


隱身在三民路上的街頭巷尾


稍不留意就會與它擦身而過


看扛棒就知道店家主打「平價」餐點



Irean亦步亦趨就怕一不小心踩著地雷


是我太早來嗎?午后1:40店內冷冷清清


不過用餐環境還滿乾淨、舒適的



服務生妹妹很用心的向我介紹並推薦餐點


卻遲遲不肯入鏡,說是拍謝啦!



餐點目錄也是代表餐廳的形象,不容隨便



羅勒青醬義大利麵是服務生妹妹大力推薦


帶著既來之則安之的心,點了這一道


Irean很喜愛九層塔的味道,應該不難吃?



加點的「南瓜濃湯」


湯頭很濃郁,可惜沒加吐司丁


《準備開動囉!



除了紅番茄和青椒絲外,它沒有過多的華麗裝飾

幾塊雞丁和筆管麵,再淋上濃郁的青醬索司



純以味道取悅顧客的味蕾,首次嘗試青醬的魅力


竟讓我有意想不到的感覺,我給


平價滿分為5顆



老闆送來兩款新口味的手工餅乾讓我試吃


拿人手軟,吃人嘴軟


語評不實就不是我的作風



有口福的Irean品嘗剛出爐的燕麥杏仁手工餅乾


微甜的酥鬆口感,每一口都帶有香濃的杏仁味


微甜對Irean來說還是過甜,較適合愛吃甜食的朋友




Irean各試吃了兩片,較偏愛原味奶油手工餅乾


別以為加了奶油,口感上就會偏膩喔!


才不,兩者相較原味奶油較不甜,很適合我


另外店家預計十月初推出一系列甜點沙拉蛋糕


詳如DM上所刊登的內容


好吃與否純屬個人要求(無甲意不許偷罵)


有興趣想交關的朋友請電洽或親洽

arrow
arrow

    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