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9/17


 


今晚是大妹作東請吃飯,四人在車上你一言我一語的討論著去哪吃?要吃什麼?


討論結果決定去南高雄『鼓前堂燒肉居酒亭』,完全符合小帥想吃火鍋又想吃燒肉的渴望。



 


『歡欣舞‧美食當‧齊聚一


 



 


是店名的由來及店主人的期望,走日式居酒屋的裝橫風格,店內整齊乾淨,但座位並不多,是一個非常適合跟三五好友聊天哈啦,把酒言歡的好所在。



 


來這裡吃燒烤的客人,不用擔心自己烤不出食物的美味,更不怕燒烤時的油煙味弄得你一身,因為有專業燒烤達人為客人服務,另外貼心的外場服務生,也會隨時注意著各桌面是否有要收走的盤子,或要清理的垃圾,感覺就很讚!建議想來嘗鮮的朋友,不妨先電話訂位較保險。(07-331-1160)




(廁所裝橫擺設也很有日式風格)


 


什麼!已經聽到有人也想去嘗鮮囉!這家店址不難找,和上次介紹的『達文郡義式餐廳 』相距不遠,位在高雄市青年一路125號(復興路口)


 


點餐後,店家隨即送上招待的毛豆一碟,泛人問津的毛豆唯我獨享!我們隨意點了幾道菜,個人以十顆為滿分標準,才過半响好料陸續上桌囉~


「等一下!不許動筷!讓我先拍照。」


 


《鼓家牛肋條-130元》★★


牛肉烤得很香,賣相也很優,可評語卻是最差的一道,一口咬下,嚼了老半天還是嚼不爛,愈嚼愈像在嚼口香糖,也許是我牙口不好,可沒理由讓年輕的小帥吃也是嚼不爛吧!



 


《嘴頰肉-90元》★★★★★★★★



肉片燒烤得恰到好處,搭配著細蔥花吃,實在刷嘴()又加點一盤




 


《鮮甜玉米筍-?元忘了》★★★★★



搖嘸搞錯丫!(粵)四個人卻只有3根玉米筍,怎麼分?


反正小帥沒吃過,我和他一起分食剛剛好




 


《野上雞腿排-120元》★★★★★★★★


外皮酥脆,肉質香嫩,灑上蔥花白芝麻更增添香味,為了搶先拍這道,我少吃了好多口



 


《馬鈴薯燉肉-60元》★★★★★★★★


熟透入味的馬鈴薯、紅蘿蔔都切得很大塊,一口肉片紅蘿蔔馬鈴薯挾吃,哇!喔咿細,好想來一碗白飯啊!



 


《烤飯團-70元》★★★★★★★★


外表烤得香酥的飯團,它的美味讓我戀戀不忘(唸唸不忘)也許是我太久沒吃飯的移情作用吧!



 


《月見烏龍燒-60元》★★★★


Q彈的麵條,份量不多,湯頭稍甜了些,乃美中不足



 


《子持香魚-200元》★★★★★★★★


鹹酥的外皮,淋上檸檬汁,美味搭配一百分,面對飽滿的香魚卵讓小帥更無法招架



 


《夢幻帝王蟹御鍋-398元》★★★★★★★★★



話說鹽烤香魚就讓小帥無法招架了,這道更是勁爆



小帥根本毫無抵抗能力,完全被帝王蟹肉的鮮甜滋味給降服了



 


《元氣大腸-80元》★★★★★★


一點也不像大腸,難道是拍這樣的緣故,琦琦的最愛,卻被小帥無情的狠批〈內臟的東西少吃或不要吃〉




 



以上是今晚Irean和家人共進晚餐的美食嘗鮮報,謝謝不吝賞文+回應(來做運動補救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