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元月25日     天氣:太陽公公出來了~好熱情喔!


 



【請觀賞騎車、盪鞦韆影片】



 


歲月不饒人,歲月不只在老媽臉上留下痕跡,也讓老媽那頭烏黑的秀髮日漸變白。早上和小帥回娘家去,老媽說她約了美髮師要染髮,於是陪小帥、小舒騎腳踏車到離家不遠的校園玩,二哥小帥打先鋒騎前面,我隨側步行小舒身旁踮後,這一來一往著實讓好久沒運動的Irean真是吃足苦頭了哦!還不是一個累字就能形容 腰傷舊疾有復發現象,不吃藥...那痛可能壓不下來




 


來到校園後先將腳踏車停妥,倆兄妹竟然將廣大的操場當自家停車場吶!一溜煙兩人早已走遠,獨留我一人在那拍照。學校正值放寒假沒啥人,溜滑梯和盪鞦韆空盪盪的杵在那,怪可憐的吶!今日剛好兩兄妹來作伴,你們就別哭了吧!




 


玩完溜滑梯接著換盪鞦韆,接著又跟二哥去吊單槓,樂咖的小舒已經能抓到單槓了,兩兄妹玩到汗流浹背,衣服一件接一件的脫,可見太陽公公的威力啊本來就鮮少擦防曬隔離霜的我,這下被曬得更沒機會白回來了沒關係!孩子玩得開心最重要!白不白也已經無所謂了




 


過午12:30打道回府,先抵達夫家進門休息片刻,幫小舒洗澡,再騎腳踏車回家吃點心,2點準時上樓睡午覺,二哥小帥沒跟來了,在家寫寒假作業,寫完好玩電腦遊戲。躺在床上準備睡覺的小舒向我提起阿嬤去哪裡?我說:阿嬤去染頭髮,變漂亮!小舒突然冒出一句:我要給雲林姑姑剪頭髮,變漂亮! 過沒多久阿嬤就回來了。



 


傍晚去黃昏市場買了3張蔥油餅,2個豬肉餡餅回家,準備和老爸媽一起分享,結果老爸他前腳才出門我隨後到沒遇上,上樓就看到小舒睡醒坐在床上看阿嬤摺衣服,我一聲令下:「趕快來幫忙摺喔!摺好一起下樓吃買蔥油餅。」小舒3步當1步走,一會幫忙拿衣架,一會幫忙拿衣服去放,真乖!真得人疼! 


 


**今日的小舒很不一樣,發現的人請回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