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怎地,沒來由的想發脾氣,覺得這氣已上升到鼻孔,也就是達到沸點,這種感覺您有過嗎?

 

晚上Kevin在寫習題,我在一旁看書陪伴,三不五時我會偷瞄他有無在認真寫

 

這時Kevin拿著問題向我提問,講著講著,口氣愈來愈不好,語調也提高何止八度

 

Kevin直覺不對勁,馬上向我反應:媽!妳現在心情很不好嗎?不然怎麼說話口氣好兇喔!

 

咦!對吼!我不是在講解題型嗎? 怎麼說著說著,脾氣就上來了

 

Kevin對不起! 媽麻並非針對你而生氣......對不起!對不起!

 

媽,妳要不要先到樓下休息,我會自己複習寫完,不會的我做記號,妳再教我

 

不然妳這樣我會有壓力,拜託! (應該是怕掃到風颱尾)

 

好吧!才一下樓,阮ㄤ就約我去佛祖廟拜拜收驚,想說去收收ㄟ嘛好!

 

果不其然,去收收ㄟ,頭不痛了,心情也好了許多,睡前還陪Kevin玩暗棋、撲克牌99

 

從頭到尾我都很低調,故意放水不嬴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