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13日的三更半夜


一陣陣雷聲轟隆隆作響,似乎高興的打著鼓,也不管他人是否願意聆聽


窗外的滂陀大雨也開心的唱著歌,你一搭,我一唱,更是唱得渾然忘我


03:00好不容易才入睡,04:30就被這一場突如其來的音樂會給吵醒了


現在已經05:21了,06:00要起床,06:30載孩子們到市區上學~哇



 


送孩子進校門後,正準備發動車子回家,咦!怎麼駕駛座旁的車門無法關上


東看看又西瞧瞧,結果是六角門鎖壞了,這麼早才7:20修車廠哪有開丫


於是去跟早餐店家要了一雙免洗筷,想說自行將鎖死的鎖給弄開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還是不行


碰巧遇見同村的鄰居,她很熱心也一起來幫忙想辦法


我提議找條繩子綁住車門,小心點把車開回家,然後找修車廠修


可這附近一家家都是大門緊閉著,上哪找條繩子來綁丫


這時這位熱心的鄰居便立刻將雨衣上的尼龍繩給拆下來


就這樣倆人合力把車門給綁固定了,正當在測試牢牢不固時


這六角鎖的鎖勾打開了,我急忙的將車門大力關上,不敢再打開


就怕又一個不小心,這六角鎖的鎖勾又關上了,就害囉!


一路上小心翼翼的把車開回家,直到中午過後才到修車廠修理


經店家確認是六角鎖壞掉,要換新的,想說壞了當然還是要換丫


好吧!店家馬上叫貨,等了十來分鐘,材料行外務送貨來了


吼~送錯!叫右邊的六角鎖,聽成要左邊的六角鎖(不合再換過)


店家再度打電話叫材料行重新拿正確的來換,又是一段時間的等待......


我竟然坐在椅子上度姑,實在是等有夠久吶!昨眠又沒啥睡到


真無簡單總算重新換裝好了,趕緊轉企補眠!15:50還要接Kevin放學呢!


瞇了一下,勉強爬起來出門去接小孩,一路上哈欠連連,目油垂垂流(真愛睏)


孩子放學後又是一陣忙亂,還好今晚不用煮晚餐(去請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