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我告訴妳哦!


我們班上有很多高手吔!


英文高手、作文高手、數學高手、閱讀高手、美勞畫畫高手、唱歌跳舞高手、運動高手......而我顯得好渺小


我安慰他說:別只是看到別人光鮮耀眼的一面,成功的背後是辛苦與付出,你要戰勝自己才是真正的嬴家。


 


這是今早在學校附近早餐店用餐時,我們母子倆的對話


聽得出來,他認為身邊週遭的高手如雲,在四面埋伏著


讓他心裡感到小有壓力,尤其是那位奧林匹克數學第一名高手


 


 


 


下午2-3點時,Kevin的班導來電,但我沒接到


婆婆以為我外出不在家,急忙放下手邊的事趕緊回電


一顆心七上八下的猜測著老師該不會是要告狀吧?


不管啦!電話還是要回。嘟~嘟~嘟~


Me:喂!妳好!請問是潘老師?妳剛找我什麼事?


師:別緊張!只是純粹和家長聊聊孩子在校的情形,想說開學已經第三週,孩子適應的很好,功課也能跟上進度,和同學也能和平相處,字體寫得很工整,但上課偶有不專......(閒聊過程就不贅述)


好里佳在,不是打電話來告狀的,一時的緊張心情頓時消失了


 


 


晚上騎車去載兒子下課的路上,在一處路口停紅燈時


路口就我一台車停紅燈,這樣也會莫名奇妙被其他車給撞上來


正好撞到車牌的位置(掉漆了),我先是嚇了一跳


然後停車生氣的對騎士數落一番


撞人的騎士說:他沒看到紅燈,所以......


哇里咧!你騎車沒在看紅綠燈的哦?


還好人平安,要不然我會很慘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