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一天,Kevin就已先認識一位叫哈利波特的班長


其實他還有跟我說了好多位新同學的姓名,可我就只記得哈利波特班長咩


Kevin還誇說這裡的同學都很大方,對他不錯,班導也是


唯一美中不足的,要說是換了新環境,難免生疏緊張


開學至今,每天早上都喊肚子痛,而影響到早餐的進食(超心疼的)


放學回來,話匣子一打開,滔滔不絕的說個沒完,不時的要我抱抱(撒嬌)...


 


近午突來電,說要參加服務社問我可不可以?


想說這所學校還不賴唷!有設立福利社吔 (當時我還聽成福利社呢!)


結果...是我聽錯了! (反應過來之後,心裡暗暗竊喜


於是告訴Kevin說你儘管參加吧!


畢竟是你心甘情願要參加的,但不能半途而廢


發自內心用最真的誠意助人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