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我的家人,還有這陣子幫忙裁工、車工的歐巴桑小姐、組裝的雄丫,感謝您們!幫忙張羅店裡出貨的事宜,在此更要特別感謝我婆婆、我老爸和家妹,如果沒有他(她)們的大力相助,出貨的工作也就沒能這麼順利了


婆婆年歲已過六十,仍開業幫客人理髮,說實在的,工作已經夠辛苦了,沒客人的空檔,仍不忘幫我先生(她兒子)工作,就是那種工作怕別人偷做了的態度,真叫人感動


老爸平時栽種鳳梨也很辛苦,回到家梳洗乾淨理應好好休息的,但老爸並沒有,而是泡茶稍作休息後直接來我家裡幫忙,有時不用上山工作的日子,老爸也是一大早就來家裡開工,看著他那年邁的身軀一直做一直做,鮮少停手休息,好幾次要求他稍稍休息,得到的答案也都千篇一律:賀啦!麥賀丫。


Poey是我和先生的軍師,不論在工作上或是佛法禪述的意義若有疑惑,我們夫婦倆都可以向她請益,Poey也亳不吝嗇的做出精闢的分析,有時我還會拜託她幫忙處理孩子之間的糾紛。Poey白天是上班族,下了班也會到家裡幫忙做產品QC,這陣子跟著我們忙到凌晨1點,晚回家老媽難免會說她幾句,但那都是為人母親對子女的關心與不捨的心情,因為隔天Poey還要騎好一大段路程到公司上班呢!(老媽失禮啦!攏是我害伊這呢晚睡ㄟ,妳罵我就賀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