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鏘!這是我用點數兌換回來的可愛小丸子文具組


分別是小丸子、小玉、永澤、丸尾、野口、豬太郎、花輪、濱崎


 



 


我並不會刻意為了收集這文具組,而多花錢買一大堆東西


但不可否認的是,我家人一天到小7報到的次數真不少咧


最常消費的就是熱咖啡,再來就是下午孩子放學止餓點心


所以不用幾天時間就集滿一張20點


算來,阮厝嘛是小7的大咖




 


今天又去兌換了4張,店員說:僅剩的4個剛好給妳,不用等。


回家拆開一看,其中有兩個是重覆的-小丸子、小玉


另外兩個是花輪、濱崎,這正是我缺少的隱藏版


 



 


尚有2位同學沒到齊-山田、美環同學集合囉!


今(6/24)收到與呆呆交換來的山田同學,謝謝呆呆


目前僅剩美環同學尚未歸隊,請問有人有重覆想跟我交換的嗎?


想跟我交換的公仔的人,請留言回應+隱藏+回郵喔!


我有重覆的野口、小玉、花輪、丸尾等同學可以交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