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熱情的太陽露臉了



冷颼颼的天氣,雨從大年初二晚就開始一直下



我原有的外出行程因此取消了


只好窩在家裡打麻將、玩撿紅點,今年我在牌桌上是輸家


難得天氣放晴了,大妹開車載我和老媽、Kevin、舒羽出去走走



本來是要去喝喝下午茶,來到店家卻沒營業,便改到澄清湖,


又因為沒帶身份證,只有駕照也不行,所以不能免費進入澄清湖


只好作罷!



此時我想到小孟麻咪有介紹一家新開幕的餐館,離家不遠


所以便趨車前往-大樹鄉龍目村布諾閣



紅咚咚的小紅帽來囉!根本不理會一旁喊著"小心點"的阿嬤


布諾閣的幸福石階拍照留影,耍帥的Kevin擺完pose便一溜煙跑到前頭




見到眼前一片綠油油的大草皮能跑跑跳跳的,有誰不開心的呢!



如果不想大老遠的跑去忍受塞車之苦,這裡(布諾閣)會是不錯的選擇



你看!今天來這裡的人也不少唷!挺適合一家大小來走走


但不能野餐,因為這裡禁止攜帶外食進入



此趟是純粹帶孩子出來四處走走看看,所以就不在這裡用餐


當時有客人在樓上用餐,不便多打擾


所以二樓部分沒什麼拍,匆匆拍完一張就馬上離開




跑累的Kevin席地而坐休息


回程路過大樹鄉龍目國小,看天色還早就停腳進校園參觀


很純樸的街景圍牆,牆上雕刻著農業時代耕種的情景


好奇的舒羽一下幫牛牛挖耳朵,一會指問這個是什麼?


其實這小妮子比誰都清楚那是什麼哩!





作夢一吓~母子3人合照




美侖美奐的龍目國小校園並不大,卻五臟俱全


一眼看去,就感覺這所學校很漂亮,很有藝術氣息





落日餘暉告訴我該回家洗手作羮湯囉!bye-bye





大年初七隨意走走--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