窯邊春色-----春田窯


         


  大年初二沒回娘家,老公難得放假決定帶小朋友們四處趴趴


走。春田窯位於苗栗三義鄉,三義鄉是一個民風純樸的地方,油


菜花田薰衣草花田風景之優美更是不在話下。鄰近還有大湖草


莓園,應小朋友要求下園採草莓,全家人採得不亦樂乎,瞧~這


是戰利品喔!總共採了2斤又 十兩 的草莓,花了我280塊大洋,


可是和老闆殺價的成果ㄋㄟ,原本是360塊大洋耶!(1180)


殺價過程中老闆還講我聽得懂的客家話說:


『這客人真龜毛。』


嗯!這客人還真是龜毛喔!』我說著


只見老闆一臉真歹勢的表情。哈哈哈!


闆二話不說就算我便宜了,嘿嘿!殺價成功^_^ 


除此之外,三義鄉的木雕街更是門庭若市,


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一塊招牌,


寫著:『過了這個村就沒有的店。』真得很特別!



還有附近的春田窯手拉胚陶藝教室,很好玩,很適合全家人玩


樂,享受親子溫馨時光;或情侶檔表演第六感生死戀的片段戲


情,哇!多麼唯美浪漫。



小心呵護著~深怕搞砸了



很認真在捏陶土



瞧~哥哥施展撥橘子的手法


 


與鬼面稻草人留影紀念



  玩手拉肧前必須先上課,方可進行手拉胚課程,課程中看 陶


藝 老師講解操作時,不覺得困難,當自己操作時卻問題一大堆。


這裡的手拉肧材料一份100元,燒窯費用另外算,小件100元大件


150元,運費也要自付160元,嗯!有點給它小貴咧!不過看在小


朋友喜愛又樂此不疲的表情,一切花費也就值回票價。晚上在春


田窯用餐,享受客家小炒的美味,每道菜餚都很好吃,有點太鹹


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陶土彩繪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