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是孩子生命中的貴人」你同意?


 


我同意!」只是可遇不可求!


 


我都說:「老師是一位超人」很耐超的人


 


老師不僅要把孩子帶好,對每個孩子因材施教


 


且不放棄任何一個孩子,還要當個快樂的教育者。


 


說實在的,執行起來還真得不簡單!


 


當孩子出現行為思想偏差時,


 


昱薇老師會透過說故事的方式,


 


讓孩子在不知不覺中學會修正自己的缺點過錯


 


而非一昧地指責孩子所犯得錯


 


這也是最讓我感到佩服的地方!


 


不過說也奇怪!同樣的內容


 


昱薇老師口中說出來就特別有說服力


 


我覺得那是可以說服Kevin『魔力』


 


反之,則演變成一場母子辯論大會


 


親子關係氣氛僵到爆~由此可見!


 


我這媽媽並非說故事高手


 


沒能產生如此神奇的魔力來


 


 


 


 


 


如果人的一生中,會有無數個貴人老師,


 


或許


 


昱薇老師就是我家Kevin第一個貴人老師


 


有幸遇到人生中的貴人時,要記得好好感激,


 


因為他(她)也許是我們人生的轉折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