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4/12)天是老媽的生日,全家人齊聚一堂替偉大的老媽慶生,


家妹訂了這款歐貝拉草莓派蛋糕,它是當季水果鮮奶油蛋糕加上酥脆的派皮,


豐富又多層次的美味口感,挑逗著每個人舌尖的味蕾。


老媽今年已55歲,是個很能幹又很賢慧的家庭主婦,動作依然身輕如燕,俐落得很,


一點也不輸給年輕人喔!在她年輕時身材就很苗條,如今依舊維持得很好,


只是臉頰稍瘦了些,想幫老媽拍照,她總會說:臉頰太凹拍照難看啦!



在老媽幼年時,因家裡貧窮沒能供她唸書,但老媽求學上進的心沒因此而棄,


當陪著我們讀書時,也是她學讀的時候,在家務做完時也會利用空檔拿書本來讀與學寫字,


就這樣老媽識得的字也就愈來愈多了。老媽雖然沒有正式在學校好好的完成她的學業,


但老媽經年累月所讀得這所社會學校,可是讀得很有心得唷!當我們姐弟妹遇到難題時,


第一個想到的人就是老媽,這個家若沒有這位福慧雙修的老媽照顧著,


老爸、我和弟妹們豈能有個安穩舒適的避風港,吃著充滿愛心的豐盛餐點呢!



一直讓我覺得很幸福的,就是夫家和娘家的距離路程僅僅5分鐘(騎車只要咻~1吓就到丫!)


想回家,隨時穿著拖鞋,帶頂遮陽帽,騎上我的ㄅㄨㄅㄨ車就可以出門了,


老媽有煮好料,總是不忘打電話叫我們一家大小回家吃,老媽對她的孩子就是這樣,


即使結婚,有媽媽在旁的感覺就像有了加持作用,還真得要結婚生子,


自己持家之後才能慢慢領悟與體會,平凡中的幸福指得就是這些吧!


最後我想要對老媽說~愛您唷! 感謝老媽從小到大對我們姐弟妹無微不至的照顧,


更感謝老媽愛屋及烏,疼惜阮尫和妹婿,還有三個外孫 


希望我自認為的幸福,能夠持續到永永遠遠~




眼睛直盯著蛋糕,嘴裡儘顧著吃蛋糕的小舒,被爸爸偷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