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麻麻,舒羽睡醒了!這是我小睡片刻的床床,等我喝完阿嬤手上那瓶香濃的ㄋㄟ再來玩玩!


 


(學推車篇)



 遊戲的時間到囉!


這台學步推車是阿嬤買的,阿嬤帶著舒羽學習推車車走路


阿嬤說:「剛開始學推車走路,不宜練太久。」


 


舒羽先是好奇的看著,這台學步推車上的一些積木小配件


 


 


又一臉狐疑的想著「這要怎麼玩?」


「阿姨麻麻我不會。」


  


 


「用手手撥珠珠」阿姨麻麻一邊拍照一邊跟舒羽說


「是這樣嗎?」


 



 


(學習認知篇)


遊戲時間到囉!舒羽很開心的笑著。



每天都會讓舒羽玩圖卡、積木教具,以及聽英文歌。


 


 




積木箱、圖卡及英文歌謠全是琦琦阿姨的熱情贊助。謝謝她唷!

 



 


先從玩積木開始,玩著玩著,就將積木拿到床頭櫃裡,推來推去~開心笑得合不攏嘴!




 


 



始終對不準星星圖形,開始顯得不耐煩的白我一眼!



 


 


一連試了幾次,還是不行,舒羽生氣了!



 


索性不玩積木的舒羽,才一轉身就馬上露出了笑臉來,變臉速度還真快呢!改玩圖卡盒,並將圖形卡一張張拿了出來,好認真的神情喔!


 


 


才誇她好認真而已,不一會功夫就完全忘了散亂一床的圖卡積木教具。 


 



就來到了床頭櫃這裡,當然免不了要玩手提CD音響囉!


你看!人小力氣大!想提起音響呢!


 


 


咦!要怎麼按啊?我按!我按!我按按按!就是打不開!


 


 



哼!看我用十指神功把蓋子打開


好不容易將蓋子打開了,就學大人把光碟拿出來,



  


 



又把光碟放進去,一不小心弄痛了手指在忽忽,
 



 


奇怪!怎麼現在變成蓋子蓋不住啊!




 


用一隻手壓,不行!用二隻手壓看看,還是不行!




 


難道是要這樣壓住才對? 呃...也不對!站起來壓看看?


 

 


YA~成功了,舒羽很高興的拍拍手,那一雙小手隨著音樂打拍子,真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