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irean很幸福呢!


就寢時間,


被眼尖的kevin看見麻咪一臉疲累樣,


還不時的聳肩,並將雙手上舉往後拉筋。


於是kevin就向麻咪提議,


說:老媽,讓我來幫妳搥背按摩好嗎?


好,那就麻煩你囉!按摩完麻咪再賞你零用錢。


一開始kevin 還在盤算該怎麼收費?


到最後竟然說不用了!


 



 


kevin讓麻咪躺在床上,


他把自己的身體想像成一只大滾輪,


先由小腿一路滾向肩膀,


然後再滾回小腿,來來回回滾了數十次。


滾完後,


接著kevin改幫我搥背(肩胛骨的兩側)


原以為他年紀小,手勁力道不大,


沒想到卻是大大相反,


而且還自行區分搥背的力道大小。


kevin邊搥著背,邊向麻咪介紹,


說:這是小力道,這樣是中力道,再來這個是大力道。


請問麻咪妳要點哪一種力道?


麻咪選中力道來搥背。


搥背的過程中,心情感覺是愉悅的,


對kevin的讚美聲也不斷,


所說的每一句,皆出自內心的真正讚美。


我說:kevin你好會搥背按摩喔!


經你這麼一按,麻咪的肩膀輕鬆了許多,


請問你是怎麼學來得?


kevin:我亂按的啦!


麻咪你想知道我怎麼按的嗎?


讓我告訴妳,


先用小周手刀亂切亂砍,


然後換拳頭搥打,


再來玩點點兵,亂點一通!


最後以雙手輕揉肩膀背部,


想像我正在揉麵團,


以上就是我的按摩秘技。


麻咪,妳聽完還會覺得我很會按摩嗎?


當然,不用懷疑!你的確很會按摩搥背。


原來你和哥哥打架的招式,


竟也適用於按摩搥背喔!不簡單!


嘿嘿嘿!對啦!我只是將力道給變小了。


 



 



當按完肩膀背部,接著頸部、頭部、手腳四肢,


就連手指頭、腳趾頭也一併拉一拉,


拉的時候還不時發出聲響,



更讓我覺得kevin根本就不是亂按,


他是真的真的真的很會搥背按摩,


兒子呀!你老媽我好幸福喔!


能有你這麼一位懂得體貼別人辛苦的兒子,


這種感覺真得好棒!


我想沒人比麻咪我更幸福的了,


所以麻咪決定,


按摩完賞你20元零用錢,可別嫌少嘿!


但是kevin卻說不用,麻咪每天這麼辛苦,


忙這個,又忙那個的,幫麻咪按摩是應該的。


我說,要,這報酬是你應當得到的,


麻咪堅持一定要給,你就別跟麻咪客氣,收下吧!


最後kevin只答應收下10元,


還說心意到了就好!


不一會兒功夫,


irean那愛哭的眼淚,


竟偷偷順著眼角給滑落了下來,


kevin趕緊說了一句:麻咪妳好愛哭喔!


其實kevin只是想逗麻咪笑啦!


由此可見,


kevin這孩子粗線條的外表下,


其內心也有著心思細膩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