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so lan(這樣拼嗎?)


沒錯!承如文章標題,就是無聊惹得禍!


您聽過因為無聊而坐在樓梯間哭的事嗎?


別懷疑!就是我那寶貝兒子kevin是也。



 


話說麻咪準備晚餐之際,


只見kevin在廚房、客廳一進一出走著,


問她有什麼事!


kevin回我說:他好無聊喔!不知道要做啥好?


赫~小小年紀就嘟嚷著無聊,怎可好呢!


於是我幫他拿主意,要他去玩創意點子。


只聽他回了一句:老爸他丫,紙箱不肯借我吔!


喔!原來是爸爸紙箱不肯外借,


所以你無法做創意品對不對?


(嗯嗯!)kevin翹著嘴回應著。


我請他改做其他的事來打發時間,


例如:挑一本喜愛的書來看,或是找哥哥下棋。


可是kevin表示沒興趣,就走出廚房了,


我繼續拌炒著鍋裡的菜.........


不一會換哥哥進來問我,弟弟怎麼在哭丫!


"是喔!"在哪裡哭丫?


坐在樓梯間哭丫,問他怎麼了也不回應,


所以才來問媽咪弟弟怎麼了?


這種戲碼,我還是頭一回遇到,因為無聊而哭。


麻咪的處理方式是暫時先不去理會,


讓他小哭一下,想說煮好晚餐再去安撫他也不遲。


這時在樓上用電腦的爸爸也聽見kevin的哭聲,


以為是兄弟吵鬧而哭,下樓察看究竟!


不問還好,一問之後,爸爸大笑了出來


你嘛卡拜託ㄟ,因為無聊在哭,那有人安奈丫!


這時,廚房也整理好的麻咪也來到了樓梯間,


透過爸爸跟我說明,我也笑了!


笑笑之餘仍不忘給kevin一個擁抱,惜惜他!


都唸小二,也當表哥了還在哭哭,


十秒後不許再哭,不然麻咪要拿相機拍下來囉!


只見kevin還是在哭,我只好上樓拿相機,


kevin見麻咪手上真的拿相機對好焦要拍了,



急忙跑上樓到房間用棉被蓋頭,繼續哭........


哭聲中也逐漸聽見笑聲了.........(會不好意思)



麻咪說:原本打算拍下來拿給同學看呢!


然後等小表妹長大後再給她看............


話還沒說完,噗~kevin笑了啦!


然後一副啥事也沒發生過一樣,


與麻咪玩起比腳丫子的大小,真是敗給他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