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的酷樣 



 


下午3點時分,與小朋友騎乘機車到市區剪髮,延路小朋友話呷子打開不可收拾的說著。


媽咪!要怎樣做才能把我的壓歲錢變得更多啊?小朋友很認真的問著。


嗯!可以存在銀行,或者購買基金呀!都是幫你增加錢錢的方法,媽咪正經八百的回答。


什麼是基金?那買基金會幫我增加多少錢? 小朋友提問著。


基金是個名稱。假設單筆買基金1萬元(5%)計算,


放在銀行5年,銀行會幫你增加2500元的利息。


存在銀行,每年銀行會給我多少錢兒子(利息)?接著又問。


假設存1萬元在銀行(2%)計算,放了5年,銀行會幫你增加1000元的利息。


還有,這兩種是誰會幫我增加比較多錢兒子?再次提問。


相較之下,當然是買基金幫你增加錢錢的多呀!


一連提問許多問題,讓我心生暗爽,有如此兒子對錢的重視。(錢伯啊!呵呵)


那如果存到我當兵完,我的錢不就更多了。此時小朋友提高聲調笑著說。


小朋友還說:我要努力存很多很多的錢,買一棟不會倒的房子給妳們住。


聽他如此孝心的童言童語,聽在耳裡,心裡倍感窩心。


              ***    ***    ***


來到了髮廊,自行與設計師阿姨說要剪什麼髮型,剪完小兒子超滿意得。


原本設計師只幫他抹上髮雕慕斯,臨出門前還不忘問設計師說:明天睡醒會不會變型啊!


有沒有可以固定住的方法呢?(天哪~還真愛漂亮耶!)設計師笑笑的說著。


有啦!阿姨就幫你再噴定型液,保証明天睡醒造型不會亂了,好不好~呵呵!


就這樣肯放心的回家了。回到家一律不准任何人碰到他的新髮型。


還應他要求幫他拍又酷又帥的照片呢!真是敗給他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