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片長度/00:04:46﹞﹝背景音樂/周杰倫:聽媽媽的話﹞  


圖文/小仙女╭★  


如果您不敢看血淋淋的畫面,或是看過以後會有後遺症,請您千萬不要點入觀看!



如果您想知道母親剖腹生產有多麼偉大,那就來感受一下!

小仙女看過以後,只能用"感動"兩個字來形容~~


我的兩個寶貝都是剖腹產,原來我在產抬上是這般景象,


寶貝們,以後要好好聽媽媽的話,知道嗎?!


祝福每位偉大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祝福每位偉大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影片引用語法




 





謝謝!請點擊下列網址,以觀看影片




http://www.youtube.com/v/UUXWY5AvtlE


 


 


向我親愛的媽媽說聲"媽媽您真偉大"&"我 愛 妳"


也向小仙女媽媽說聲謝謝妳,提供這則影片與irean分享,讓irean有機會親眼目睹剖腹產的實況轉播。 irean生2胎皆是剖腹產,當時是半身麻醉,中間有隔著布簾,因此無法一探究竟,如今有機會親眼目睹, irean只有5個字"媽媽好偉大"以及我淚流滿面的哭泣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