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7母親節插曲


 


母親節前夕,電話那頭傳來老媽的聖旨:『緊娶囝丫回來吃飯。』(台語發音)意思是說要我和周桑帶孩子一同回娘家過節吃飯。今年的母親節確實很特別,隨興的家人一致想吃潤餅捲,很特別吧!全家人齊聚一堂,吃著充滿愛的愛心潤餅捲,每一口都是人間美味,最獨特的幸福滋味。


 


熱鬧的氣氛,感染家中每一位成員,當大夥你一言我一語的閒聊家裡大小事,正聊得很開心時,我的腰也正隱隱作痛中……於是我離開飯廳走到客廳沙發坐著冰敷,不一會舒羽走來客廳玩扮家家酒,也察覺到我的腰不舒服,頓時舒羽的表情由蹙眉轉為開心,突然迸出一句令人感動的話來,「阿姨媽媽,祝妳母親節快樂!I love you」。(差點飆淚我)


Thank you I love you too.寶貝謝謝妳喔!」(含淚說謝謝)



 


「阿姨媽媽,哥哥有跟妳說母親節快樂?」舒羽疑問著


阿姨媽媽搖搖頭說:「還沒有!」


「怎麼這樣!我去跟哥哥說」舒羽用訝異的語調反應著


聽到這句話時,我的腰痛也暫停了好幾分鐘,哈!傑克真是太神奇了!


 


20110508母親節


 


昨晚強忍著痛回到家,吃了肌肉鬆馳劑、消炎止痛藥,繼續用冰枕冰敷,等藥效發揮後,周桑的大妹好意幫我做整個背部肩頸舒壓放鬆,果真睡了一覺好眠,謝謝小姑!但畢竟腰痛是舊疾,只是我萬萬沒想到會在母親節日發作,走起路來,一拐一拐的,真是掃興!


 


前天訂的2款歐貝拉母親節系列蛋糕,多虧我妹幫忙去拿,要不然就開天窗了,謝謝妳們!大妹拿蛋糕過來家裡的同時,舒羽也將拿在手上的康乃馨送給我,並祝福我母親節快樂!I love you。」這下想不哭都不行哩!(偷偷將淚拭去免得被我妹發現笑我)


 



 


三不五時出搥的小帥,也送了我一支永不凋謝的康乃馨,已是大男生樣的大帥,則是貼心的聽候差遣,幫我跑跑腿,兄妹三人的心意我都接收到了,原來簡單的幸福垂手可得,容易滿足!今年我過了一個很不一樣的母親節,因為不一樣,所以很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