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初一(六),在請示過吳府三千歲應允可以修剪牧草,於是利用晚飯後空檔和阿娜達在自家店門口整理花草,這時大妹從娘家載了包關山米來,我託她幫

我將米拿進廚房米箱放,大妹也才走進廚房不久,突然"碰"的一聲,好大

的聲响,車子就倒在我坐位身後,距離近在咫尺,回頭看才知道大妹剛停放

的歐哆麥,被一位葡攏共的駕駛,開車將它撞倒在地。

 

第一時間駕駛座旁的一位女乘客下車來探,開口第一句竟然不是問人車是否安然無恙?而是責怪我們車子亂停放。

我對女乘客吼:妳說嘿什麼蕭話?一句失禮攏無,不對在先無禮在後,叫駕駛落來。(實在使人生氣)

當大家你一言我一語時,駕駛下車來了。

我對駕駛說:你開休旅車難道不知道車身長?倒車出巷口外圍角度要抓大一點,以確保安全距離,哪有人這樣倒車角度抓這麼裡面?上回你不也撞倒我店裡客人的車,第一時間本想落跑的你,卻被我看見了,後來客人雖沒要你賠償讓你躲過一劫,可這回說什麼都要你負起賠償責任,還要求你跟我妹道歉,我人好好的坐在那,你無端撞倒車若壓到我,那還得了!

周桑:直接叫車行來檢查估價(車子經過檢查要星期一晚上才能修好,毁壞維修換新總共3500元)

待事情告一段落後,點了三柱清香向吳府三千歲感謝,感謝祂幫我擋災解厄,剛剛的事我才能大事化小,小事化無平安無恙(歸欉好好)。

繼續修剪花草,然後與阿娜達相約去逛燦坤,逛累了,想坐下來歇歇腳,正當雙手握著扶把一屁股往下坐,就在這時讓我發現椅子的扶把斷了,因而沒整個人坐下去,要不肯定跌個四腳朝天,受傷不打緊還會很糗呢!事後趕緊去找店員向她反應椅子壞掉的事,並要求店家將壞掉的椅子收起來,以免下一個客人同我一樣就糟了!

 

今天(10/6)應是美好的一天!因為阿娜達要陪我去逛花市^^ 頭一回來逛這花市好大,逛起來很輕鬆,邊走邊賞花也買了兩株玫瑰杜鵑,走著走著,突然覺得左腳鞋底怪怪的?(心想不會吧!真這麼幸運踩到狗屎哦?)且抬腳一看,吼~整個心情糟透了,根本就不想再繼續逛,周桑說別氣了,不然臉上出現的皺紋可就不止三條線唷!

 

前昨兩日,接二連三發生讓人不快的事,今天(10/8)出運了!沒有雖事發生對我來說就是好事,也祝福大家都有好事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