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  弦


很愛妳,決定讓妳自由


不再將妳與我緊緊相扣


留住人卻失了魂~心痛


不敢置信這句話妳輕易地說出口


說我們無法再常相思守一起生活


從何時起,妳不再與我談心


從何時起,我不再是妳的唯一


給了妳我全部的愛


換來一而再再而三的傷害


試問~


變了調的婚姻怎麼重新再來?


就這樣吧!當愛灰飛煙滅任誰也挽不回


 



 


有聽見弦外之音了嗎?是的!有位女人正逢婚變遭遇,我心有所感


覺得她很自私,真的!為了一個網路聊天室認識不久的男人


可以不要自己的家庭、丈夫、小孩。


不解~也許只有當事人自己最清楚、也最模糊!


 



96/10/13


今聽聞她的口氣,一副好像她並沒錯,現今她的婚姻變樣了,


全是錯在別人對她的造謠生事,對她的不實指控。


真的是台面上怎麼演,台面下就真有這樣的人、事、物!


真是不知羞恥到了極點,


試問!一個有緍約的女人,身為老公的妻子,身為孩子的母親,


她可以單獨與其他男人相約外出逛街、吃飯、看電影,甚至過夜?


然後跟老公、朋友們說:他們只是朋友,他們之間並沒有"怎樣"


赫赫~有誰會相信!?


有的~他的老公依然相信!且一再的給予原諒、包容,


原來背叛的現代陳世美背後,就是有這樣極包容、極容忍的人,


才會讓這種事情一而再、再而三的上演著........


直到自己的情緒壓力無法再抑制了。。。爆發!


換來的是,每晚必需靠吃鎮定劑才能睡得著的福利!


能不悲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