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0001_副本_副本.jpg

09/24阿姨媽媽我跟妳說喔!今天那個孟欣一直拜託我去幫她補課,因為,她說她不想去上舞蹈課,還說我很會跳舞就叫我去,後來就被老師聽見,把我們倆個都叫過去問,結果老師問完就跟我說:好!舒羽妳代替孟欣去上免費的舞蹈課。

那妳有開心的扭腰擺臀嗎?

嘻嘻嘻...嘻嗞嗞的笑說:嗯!我就這樣....(作勢:搖屁股的模樣,有夠俏皮)可是她很奇怪吔!我幫她去上補課她還是會瞪我對我兇,但是我沒有理她,也沒有回嘴。

 

09/25阿姨媽媽,今天老師有叫Judy教孟欣寫功課,可是Judy教到後來生氣了,結果老師叫我去教,我沒有教到生氣吔!還有,今天老師要帶全部小朋友去檢查牙齒,妳不在我好緊張喔!好在醫生ㄅㄟㄅㄟ沒有拔我的牙齒...還有啊!很多小朋友坐娃娃車時想要跟我坐,可是我說我想跟孟欣坐,不然沒有人要跟她坐很可憐!

舒羽的心地善良,從她的言行舉止不難發現,她的善解人意,也讓她交到許多好朋友

 

09/26早餐時間,舒羽跟我說,她們班有很多個小朋友畢業後要去讀大樹國小,只有我讀鳳西國小,Judy回去台北讀書。

 


相片-0002_副本_副本.jpg 相片-0003_副本_副本.jpg 相片-0004_副本_副本.jpg 相片-0005_副本_副本.jpg 相片-0006_副本_副本.jpg相片-0007_副本_副本.jpg  

 09/26今天周桑(舒羽的姨丈88)載了張木製桌子回娘家,說是送給小舒讀書寫字畫畫做美勞上班用的。這孩子很開心,但開心之餘仍不忘留個位子和抽屜給她阿母(我大妹)使用,就連抽屜放置的文具用品,也都幫她阿準備好了呢^^

妳看!女兒就是這麼貼心善解人意,想不疼愛她也難,明晚周桑(姨丈88)說要帶舒羽去逛特力屋,讓她為更開心,頻頻詢問特力屋是什麼地方?有賣什麼東西?

書桌有了,當然還缺少一把兒童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