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日)姐妹三人與小舒相約吃韓式料理-韓屋里這是我第二回吃韓式料理,感覺比在韓國吃優太多了。當時就讀職業學校,參加學校去韓國5天4夜姐妹校之旅,從不吃辣的Irean,在吃了韓式道地的泡菜之後~胃痛了好在當時有帶金十字胃腸散,不過還是悶悶的痛,整整悶痛了5天4夜,行程中實在有夠折騰




好不容易熬到回國的時間了,下飛機在學校集合解散後,飛車直奔找我的中醫師看診,拿藥吃,也調理近一個月,爾後就再也不敢輕易嘗試韓式料理了~辣的我不敢接近





可這回去吃韓式料理,對它的壞印象完全改觀了總共點3道菜,辣雞鍋、松板烤肉、海鮮煎餅等




其中最讓我想推薦的是辣雞鍋和海鮮煎餅~好吃,超好吃!我還打包回來讓周桑嘗鮮,也和我們一樣對它讚不絕口可別小看這些韓式小菜喔!它們也是很優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