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0(一)上煮飯前,與周桑因收付款事鬧得不歡而散


想不理會進廚房煮飯去,熟料周桑又跟進來爭論而吵架


頓時~廚房裡刀光劍影,唇槍舌戰,經戰幾十回


早就言明在先帳房的事我打理,工作上的事務也會從旁協助


怎麼老事愛插手干涉會計何時收付款?如何收付款?


就連開發票一事也要摻一腳!


還想規定請收款不能用郵寄,要親自去收款才行


拜託一下,收支票有必要會計親自跑一趟喔!


莫非你認為我是英英美代子!(閒閒沒事做)


幾百萬的支票不也都郵寄掛號,驚啥!


再說付款的事,5/26-6/25帳,8/5前支付有啥不對?


這也是我與廠商喬好的條件,你在該啥


這麼有本事你怎麼不自己來算,自己去收咧


只會瞎攪和,害人家炒菜還要分心與你吵架


惹得我只好青菜煮煮ㄟ,煮好也吃不下了


接著去掃地與拖地,順便將一肚子鳥氣發洩一下


整理一番乾淨後,就在走廊吹著電風席地而坐


並試著順一順自己的吐納氣息,回想吵架情景~


好不容易將情緒理出些頭緒來時躡手躡腳走上樓來


先是問我坐在地上幹嘛?(老娘懶得理你


我為剛才吵架的事向妳道歉!對不起!(誰稀罕ㄚ)


是我違規在先,以後帳房的事都聽妳的(這還差不多


嗯!就看在你辛苦賺錢養我們母子情份上這筆帳先記著!


 


pMC5ar11MTU=_GIBeZFM7e1R7.gif


 


晚間九點多,外頭飄著毛毛雨


戴著安全帽,穿上外套就騎車出門到外頭結帳


到了廟埕將車子停妥,安全帽也順勢掛在勾勾處


然後就去忙了,這時外頭依然下著雨


帳務結好正準備回家,卻發現安全帽不見了



好在我車子的磁石鎖有按,才保住車子!



這小偷有夠可惡把我的安全帽偷走,害我頭髮都淋濕了


明天還要花錢重買一頂新的安全帽


唉~今天接連兩件令人不爽的事發生


花點小錢就當撩錢消災(台)


不然還能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