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晚餐(三菜一湯)





大約一個月前,在廟裡遇見一名無聊男子(其實是很認識的人)


他竟然當眾說我變胖,而且還說胖得很不像話


當下我沒好氣的回說:對丫,沒煩沒惱,心宽體就胖囉!


可內心還是有一點點小受傷 因此燃起了我約周桑減重念頭


反正瘦下來,再帥再漂亮的衣服都能穿,有何不可


反正瘦下來,身體輕鬆了心情也變年輕,有何不可


 



 


事隔一個月,我們又在廟裡相遇


他說:好一陣子沒看見妳,算算日子起碼也有一個月


我說:嗯!還不是託你的福,點出我最不想面對的事


所以只好躲起來進行瘦身計畫



無聊男子又接著說:經過一個月,看妳嘛無卡瘦(台語)


你啥咪時拵搬企海邊住? 一聲通知攏無!


無聊男子見我面有難色,自知一腳已踩進地雷區,而不敢輕舉妄動


 


真正凍霜馬死,一句鼓勵的話也不會說


這樣也好,我想瘦下來的意念更加強烈







2011/07/30明天就是農曆7月鬼門開


凡事盡量低調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