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7(五) 早上8點載小帥到校上暑輔課,然後再開車前往左營高鐵站搭往台中找中醫友人


很謝謝妹婿特地排休到台中高鐵站載我們到霧峰,中途繞到妹婿家坐客,拜訪久未逢面的親家親母



候車時所拍攝,感覺舒羽長大許多,相信一路有看Irean格子的友人也有同感對吧!


孩子在長大,好像一夕之間那麼地快,父母在年老,好像一瞬間


你有多久沒陪孩子?妳有多久沒仔細端倪歲月在爸媽年臉留下的刻痕?


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彌足珍貴,過了就無法重新再來


爸媽用青春歲月拉拔兒女長大,慈烏反哺的心咱們要有更要懂



舒羽7點就起床喝了一杯牛奶,然後帶著早餐就跟著大人出門在車上吃



老爸和大妹在車上閉目養神,我也正準備補眠時......


舒羽:阿姨媽ㄇㄚ˙妳們都睡著了,我怎麼知道台中到了沒?




若每個縣市都有高鐵停靠會很便利


搭9點半的車,10點15分就到台中了,妹婿開車來載我們去霧峰找中醫師


看診完已過午1點多,飢腸轆轆的我們找了小吃店用餐,台中也屬高消費地區


想說先吃個止餓,我與妹妹買了兩小碗肉羹麵要價140,老爸點了鱈魚套餐卻吃不飽



在車上小睡片刻醒來的小舒,這張表情像似在瞪人,其實是角度的關係


你看!正面一點拍就不會了,清秀可愛小佳人,笑得多靦腆



睡醒,舒羽的阿爸隨即遞上一包熱呼呼,剛出爐的圓形雞蛋糕"EGG"



舒羽先咬一小口再問:"阿姨媽ㄇㄚ˙這圓圓的是什麼?


我說:這是雞蛋糕,背面有印"EGG"(雞蛋)



笑瞇瞇的舒羽:ya~是雞蛋糕吔!可是雞蛋糕怎麼是圓形的?阿嬤家買的雞蛋糕是動物形狀。


我說:雞蛋糕可以有很多造型,不一定只有動物。



回程在嘉義高鐵站,拍下這前後景象不一的畫面




回程在嘉義高鐵站巧遇雨後一抹彩虹~遠觀隱隱若現



巧遇雨後彩虹~鏡頭拉近來看卻還是模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