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5與宅媽數(四)度聚餐︰戀戀地中海的格聚


透過格子讓我與宅媽相識,至今兩年多囉!


平易近人、豪爽的個性是讓人最喜愛她的地方


護理方面的專業更是不可多得的技能


能央請她代班的學校(校護),何其幸運!


能與她相識結此善緣,我何其幸運呢!


 




怕羞的小舒與宅媽安學長初次見面,顯得有些不自在


 



 

兩年前初次與宅媽、安學長見面:大小宅媽VS.大小帥哥


也曾獨自一人前去宅媽代班的學校找她喝咖啡~偷閒


第三次與宅媽相約在「Mahalo加州廚房」吃飯




日倆人清秀稚嫩的臉龐



起初是相中"咖啡酒釀"為此次格聚地點


熟料這家咖啡酒釀,宅媽和yaya媽已去過無數回了


後來宅媽提議去"Super的店-戀戀地中海"踩地雷


 果不其然被我踩中啦~"~


 




 

日正當中,太陽很熱情的招呼著來來往往的用路人


我帶著小帥、舒羽倆兄妹準時前來赴約


走進店內,忙碌的服務生以"歡迎光臨"迎接我們


加上店內冷氣涼風徐徐吹來~真是舒服


選了靠窗的位置坐下來,此時暑氣已消了1/3


 



 


用餐時段,紛至沓來的客人絡繹不絕


環顧店內已接近滿桌狀態,店家生意很好吶!


卻僅有一位外場服務生,忙進忙出的送餐、收拾~累!


 



 


坐沒一會,宅媽安學長來囉!飢腸轆轆的我們火速點餐


我點兩套餐+單點拿鐵咖啡,外77元附贈沙拉濃湯麵包蛋糕


不收服務費共支付435元,這有符合平價標準嗎?


 






 

火速選餐完畢,安學長拿出ipad與小帥玩遊戲


後來宅媽請安學長找適合小舒玩得的遊戲

三人一起同樂,小舒的陌生感也逐漸削弱許多


 




 


餐點陸續端上桌,小帥點的香草咖哩豬排,他說還好吔!

到是宅媽和安學長她們母子點的餐較佳!


 




 


我點的蕃茄燻雞義大利麵,味道實在有夠死鹹

害得我和小舒是一口麵配一口果汁


 



 


後來服務生前來收拾餐桌時,順勢請她將麵收走


並請她補送白開水來,好澆息我即將燃燒的一把怒火


如此才能與宅媽繼續開講,哈啦長舌放心講!


1小時...2小時...時間匆匆的溜走


若不是小帥急著回家搶先哥哥回來前玩電腦


我還真不想這麼早回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