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舒羽寶貝四歲囉!



謝謝阿母訂這麼好吃的生日蛋糕


我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舖滿好多我愛吃的草莓藍莓


裡面還有布丁,巧克力黑白熊


可是餅干被大哥二哥給吃掉了



看到沒?這對兄妹倆


一個是手拿切刀準備切蛋糕


一個是手拿蝶子準備盛蛋糕


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


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


祝舒羽寶貝平安健康幸福快樂!


 沒拍到吹蠟燭的畫面好可惜




我最愛的阿嬤牽著我的手


切蛋糕請大家吃




我說周桑:


你嘴爛嘛燒7一下,拍看啦(台)



阿嬤一手養大的大孫


別看他一副大男生樣


還是會跟阿嬤撒嬌



舒羽:穿黃衣服是鄰居叔公


也很疼我,會買餅干請我吃




左邊這位是我阿ㄍㄨˇ(舅舅)


最愛搔癢我頭髮了


每次都把人家綁得美美的髮型給弄



草莓真的好多喔!


可是我的肚子已經很撐了耶!



周桑說小書包送來的真是時候


寶貝接過手便急忙翻看小書包


一會說這裡可以裝書本


一會說那邊可以裝筆和橡皮擦


就知道她有沒有喜歡了


 



舒羽:我有阿爸媽咪


還有阿姨阿母、阿姨馬麻


姨丈88,別人沒有我好幸福喔!



舒羽:阿爸我也很愛你你不要吃醋啦!


姐夫:恁ㄟ查某子先借阮疼,另工再還你啦!(台)


大姐:恁查某子治阮這,不疼伊是賣疼誰?對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