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蓄的周桑沒與我合照)


生日快樂!40歲來囉!是的,今天即是Irean的生日


年齡這數字,幾乎是每個女人的秘密(我不介意


一旦熟了」,彷彿就少了魅力沒幸福可言


錯!任何年齡層的女人都要好好愛護自己打扮自己梳妝


 


一早5點就起床工作的周桑為我獻上祝福


他說:四十啊!猶然是這呢青春這呢水


(聽得我心花怒放好愛你啊


昨晚大帥兒子也為我獻上祝福,兒說~


媽咪,歲月並沒有在妳臉上留下痕跡,同學們都說妳像我姐


(哎呀呀!臉發燙紅了好幸福


週四晚上舒羽也為我獻上祝福~阿姨媽媽生日快樂!



雖是簡短的一句,聽在耳裡心裡是倍感窩心甜蜜蜜


隨即追問她姨丈88,要訂蛋糕送阿姨媽媽?



姨丈88說好啊!舒羽馬上遞補一句:我要有草莓的乖



 


今天依然有批貨要趕要送,中午還要送大帥去參加國小老師婚禮


下午才回娘家,晚上和家人一起慶生


蛋糕都訂好囉!邀請大家一起來分享,祝福我生日快樂吧!


聖誕快樂




悄悄地說再過9天接連著兩位壽星的生日!猜猜會是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